阿摸在奔跑~哈哈

我的生活~不能沒有你~媽媽已經不能沒有你了!乖寶寶~

每每只要看到有關狗狗的電影,眼淚就像洪水一樣~爆發了,流不停的..停不了..只要是狗狗的電影,我就會超級想看,但又超級不敢看~因為知道自己一定會決堤~但總又覺得,我一定要看!這樣我才能更了解狗狗~也才會有些心理準備..但我想,我永遠都準備不好的,沒辦法~我無法..狗狗是我的死穴~有關狗狗的一切!最能觸動我的心!

最近社會生病了~很多人以虐待動物為樂,如果讓我見到這些人,我告訴你!你怎麼對待動物,我就怎麼對待你!想到就氣到不行..算了...(ps.說這些話姊姊是有練過的~小朋友不可以唷~~^^)走在路上看到流浪狗~常常也看到傷心~好多都生病了,好瘦..皮膚癢癢..但他們還是努力的在生活!我可以嗎~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很有很有錢,讓這些狗狗都有地方可以奔跑~睡覺~吃飯~如果我有能力!我一定會!所以~現在可以做到的,就是到流浪狗之家幫助狗狗!狗狗~我愛你們!每一隻~我都愛!

可是~我的能力~只能有一個寶寶~媽的乖寶寶~你要知道你是很幸福的!所以不要每次媽媽要出門你就嘆氣~就憂鬱~知道嗎!你擁有滿滿滿滿的愛~~媽媽愛你~阿嬷愛你~阿公愛你~哥哥愛你~!你要跟我們全部一起~一起健康幸福快樂的過每一天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