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我~選我~ 選我~選我~哈哈!

好快就到了6月呀~

在這裡我要先感謝大家的支持和留言打氣~

每一個留言都給我很大的鼓勵呢!

知道有很多人默默的在幫我加油~

真的~就算落選,還是一樣會很開心的!!

今天我也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消息~

就是啊~預測活動終於開始囉!

我們10個人參加的「生死格鬥ONLINE千萬廣告主角大預測」活動(網址在下面)

https://tw.event.gamania.com/DOAEvent/DOANet/E20090603/VotingMotel.aspx 

 

希望大家都能上去看看,

獎品真的都很不錯唷~

有筆記型電腦,還有許多遊戲週邊商品~像是抱枕和公仔模型,

而且遊戲廠商告訴我們,

這些都是日本原裝進口的,

想買都不一定買的到呢~

是不是覺得還挺不賴的呀~~

可惜,我們自己都不能參加抽獎,

不然我還真想一起加入呢~

不過,你們覺得我是猜誰呢!?

是誰~是誰~

嘻嘻~你們先去預測看看!

答案很快就會揭曉囉~^^

~~~還有,玩家們應該都會想要測試的帳號吧~

參加活動的前1000名玩家都可以得到喔~不用抽獎的

這個是不是也很不錯啊~

大家踴躍參加活動吧~期待和你們線上見喔!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