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兔寶寶在我的嘴巴 

我的寶貝姊妹出國去工作了~

要到七月底才會回來..:(,這樣我會好想她...為什麼要分開..為什麼人生要有生離死別..好痛苦..但卻又都是人生必經的路程~)

人的一生中,可以有好多的朋友!但是~可以交到真正交心的朋友,真的少之又少~能有這樣的朋友真的很難得~

所以我非常的珍惜!非常非常~!寶貝們~跟妳們,也許不是認識最久的,但是~卻是我最知心~最珍惜~最親愛~最寶貝~最特別~最重要的人!

能有妳們~真的好幸福!平常不會跟妳們說這些話的,所以如果哪天妳們看到了~噓..不要告訴我~我會不好意思的啦~~:p~

也許只是分開一個多月~但是沒有妳在身邊感覺很奇怪的..說的好像妳們是我男朋友一樣~哈哈~

不管怎樣~需要我!我隨時都在這裡!!心情不好~不許一個人傷心喔~可以互相依靠的人要好好珍惜~我們都是!

說好的~MSN要一直開著~視訊也都隨時stand by了!這是出國之前約定好的!

等妳回國再來去大唱歌~加大吃大喝~!!

哈哈~我好愛妳綿~~妳妳妳~~

妳們應該知道我說的是妳們吧~~!!親一個~~

I am here~ anytime~ anything~ just call me~ when you need me~

ALWAYS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