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 

 

今天我實在是太。開。心。了!!!

我的寶貝偷偷回來幾天~我們馬上歡聚在一起!哈哈哈哈~(開心到忍不住大笑呢~~^^y)

最近今天氣悶悶的..心情也跟著悶悶的..

可是今天馬上把我的陰霾一掃而空~~掃掃掃..

姊妹們的重要~可想而知!!

我親愛的巴鈺~謝謝妳今天替我們每一個人禱告!

妳的一字一句~都刻進我的心坎裡!!

妳們的貼心~細心~善良~可愛~!是我在這個社會上很久都看不到的了~

我真的好幸運~能認識妳們~甚至跟妳們成為這麼好的姊妹~

感謝我的把拔~thank you Lord~~ for giving me these wonderful girls~~!!!

能擁有妳們~我好幸福!!~幸福到~要起飛了~~!!哈哈~

親愛的晴瑄~妳還是一樣這麼傻!

我想,妳到老阿嬤了都還是一樣吧~改不了了!哈哈~

就是因為妳這樣傻呼呼的~所以我們才這麼合得來吧~嘻嘻~~:P

丞琳~阿蔓~妳們!!我就不多說了~一切盡在不言中!用心感受啊~~還有阿嘎~~

我的快樂~你們感受得到嗎~~

即使剛剛才相聚完~即使再累~我都要把它記錄下來~我都要跟大家分享我們這麼難能可貴的友誼!!

Love you all~~~Love you~Love you~Love you~

我想妳們了啦..討厭..>"<..~~~

 

0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