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 

哈囉哈囉~好快又過了一個星期~

大家都有去參加預測活動嗎~呵呵~:P

620日活動就要截止了~要參加的要快!!

另外,就是要來分享一下~我的遊戲體驗心得!!

前幾天我們幾個實際去試玩了生死格鬥Online~

果然是跟想像中一樣好玩!!

而且最驚訝的是~我打贏了好幾個NPC耶~哈哈哈!

 

記得之前我才說過玩單機版老是失敗嗎~

這樣在線上版報仇是不是很奸詐啊~嘻嘻~

不過還真的覺得絕招不好練捏~

 

我明明就記得有那種~拳~拳~腳~腳~腳~的連技壓~怎麼都按不出來啊~><~~~

害我一直失敗~被摔了好幾次~

 

看來得多花點時間練習了..!

 

而且那天我還有挑戰限時PK的模式~好High~!!

可以一直打個不停~

"霞"有一頭飄逸長髮~動起來超有魅力~而且,感覺可以混淆敵人視聽~哈!

 

不過我以前玩的是"綾音"~對於"霞"的操作有點陌生..

 

一開始覺得拳比較不好出~還好稍微練一下就順了一點~

 

~~好期待和玩家的線上對戰喔~我一定會努力練習的!!ˋ^^ˊ

 

Go~Go~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