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^^ 

 好姊妹推薦我看一部日劇推薦好多次了,最近我才終於把它看完了~

"女婿大人"--真的好好看!我很喜歡!

看完~有好多好深的感觸..整部片讓我有好多莫名的感動~感傷..

所以,也就是說~這兩天,我睡醒眼睛都像金魚一樣腫>"<~

長瀨智也飾演男主角-櫻庭裕一郎;竹內结子飾演女主角-小櫻,

又酷又神秘的超人氣偶像歌手兼作曲家的裕一郎,專門以感人肺腑的情歌為武器,擄獲廣大少女的心~

甚至還被女性雜誌票選出 [ 希望能被他擁抱的男人NO.1 ]  .

其實在私底下,裕一郎是個穿著邋遢,戴著厚厚眼鏡,個性忠厚老實傻傻的男孩~

而且,他非常鍾情於他的秘密女友小櫻 . 但是,在眾多歌迷和媒體面前,由於公司的要求加上迫於現實的無奈,

他不得不擺出酷酷的性格,而只能把最真實的自己留給小櫻 .

這部片的劇情真的好好~長瀨演活了藝人在現實生活中的無奈,加上竹內结子把小櫻這麼樣一個溫柔善良體貼的妻子

發揮的淋漓盡致,每次看到她~都會有想多疼疼她的感覺油然而生~我真的打從心底的佩服現實生活中的這些女人~!

其實~藝人真的也是人!就跟我們一樣~沒什麼不同,上帝創造的我們都是一樣的~也都是特別的~

''成功的男人背後,一定有個偉大的女人''--這句話~我深深信服著~~

私底下的裕一郎.JPG  私底下的裕一郎~so cute!

準備好要去工作的裕一郎.JPG  準備好要面對歌迷媒體的裕一郎~cool

DSC02531.JPG   金魚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