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^ 

哇~連續三天在中部的外景工作!

真的是熱翻天了我~~想到去年的這個時候正在拍攝愛就宅一起~

每天每天也是汗如雨下!

最讓我佩服的是工作人員~我真的打從心底的敬佩你們!!

其實幕後工作人員真的比幕前的人要辛苦個幾千幾百倍吧!

拍戲的演員~可以等到有你的場景你才需要開始工作,下一場或許就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~

可是工作人員呢?不管哪一場~每一場都有他!每一場他都必須存在,而且還要扛著重重..不對,是超重的機器~

拍戲的人常常會喊累,這個我能體會~因為,拍戲真的還挺辛苦的!

但是,連演員都覺得累了~那何況是工作人員呢?~我從來沒聽過他們喊累,或甚至是在我面前表現出不耐煩的神情!

我想~做這行的!如果沒有熱忱,那是絕對持續不了多久的~

日夜顛倒~風吹日曬雨淋~真的好傷身體......

各位大哥大姐們~我要向你們致敬!!

謝謝你們這樣不辭辛勞的付出!辛苦你們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